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直在跳票就不发售的PC游戏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0:23  新浪游戏

  现在的单机游戏多到大家玩不过来,但是总有一些游戏让大家非常牵挂,这些游戏都在跳票。有的游戏是肯定会跟玩家见面但是一直都在拖着,有些游戏的生死则让玩家非常担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一直跳票迟迟不发售的游戏的真面目:

  《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已死 有事烧纸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历史《毁灭公爵》,自从3DRealm著名的代表作《毁灭公爵3D》1996年推出之后,续作《永远的毁灭公爵》一直都在延期,至今已经近10年,关于该作的即将上市的消息也传出了不少,游戏的引擎也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是最后总是不了了之。《永远的毁灭公爵》终于成为一代跳票之王,“软件”中的王者。似乎近几年国外每年的十大跳票产品,十大“软件”评选,《永远的毁灭公爵》都能毫无争议的占据一席之地,并且多次“荣登”榜首。国外的著名的《连线》杂志甚至给它颁发了十大“雾件”的终身成就奖!也许这款游戏对于玩家来说,它的魅力可能已经不是它将会有多么惊人的效果,多么惊人的可玩性,而是它究竟能否上市了!我们已经等得太久了,相信给它颁发“最长时间游戏制作奖”也一点不过份。我们只希望,漫长的等待能换来优秀的游戏品质,当它完工时,真的能名副其实的“永远”,而不是“毁灭”。

《永远的毁灭公爵》最新宣传图
《永远的毁灭公爵》最新宣传图

  3DRealms的CEO称:“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游戏,他和现在那些小饼干一样的射击游戏完全不一样,我们推出了很多标准,届时你们会看到一个更大的蛋糕”。 而如今《永远的毁灭公爵》的跳票精神也并不孤独,跳票衣钵依然在传承,有玩家戏言如果这真的发售了,可以给自己的孙子玩。

  《暗黑破坏神3》(Diablo 3)

  暴雪的跳票玩家们都早就习以为常,不到真正见到实物的那天,暴雪都有可能宣布跳票(或者更杯具的:推倒重来)。

  至2008年暴雪在嘉年华上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Diablo 3),大菠萝Fans们都为之欣喜若狂了好几个月,仿佛明天就能再次见到大菠萝真身。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最新的《暗黑3》截图
最新的《暗黑3》截图

  暴雪打的保票向来不准确,就连最新的《暗黑2》1.13补丁也在近期宣布延迟,而最新的消息是:动视暴雪的首席财务官Thomas Tippl在纽约一个会议上展示了公司未来几年强大的游戏计划,在这份表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万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3》罗列在魔兽大灾变之后,于是乎很多玩家乐观地推测:《暗黑破坏神3》将会在2011年面市。

  《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

  2007年5月19日暴雪全球邀请会(2007 Blizzard Worldwide Invitational)在韩国举行开幕式,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在会中宣布《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

  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开发成熟度也已日渐提高,《星际争霸2》每日的蓝贴无数和官方公布的09年年底即可BETA测试,让玩家感觉到RTS的春天又要到来了。

《星际2》CG截图
《星际2》CG截图

  这次暴雪再次欺骗了玩家纯洁的感情,BETA测试再次延期(看起来遥遥无期),而最新的发布档期为今年的第二季,即四到六月间。

  暴雪一款“几乎完成的”游戏你又赢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