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琴棋书画 《古剑奇谭》人物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在古代,“琴、棋、书、画”,人生四韵,历来被视为文人雅士修身养性的必由之径。其出处来自于宋代孙光宪的《北梦琐言》卷五:“唐高测,彭州人。聪明博识,文翰纵横。至于天文历数,琴棋书画,长笛胡琴,率梁朝朱异之流。”

  有诗云:

  琴:弦底松风诉古今。红尘里,难觅一知音。

  棋:颠倒苍生亦是奇。黑白子,何必论高低。

  书:沉醉东风月下读。柴门闭,莫管客来无。

  画:纤手松烟染素纱。盈盈写,茅舍两三家。

  《古剑奇谭》自立项之日起,就力求将最浓郁的中国风情通过游戏展现在大家面前。无论是在场景的设定、人物的选择上上海烛龙都遵循着这一原则。这次闪亮登场的4个人物设定就是在这一原则下的产物,敬请欣赏。

  琴棋书画系列造型之一,一张凶煞的古琴修炼而成的妖,其琴骨质筋弦,奏出的声音犹如万鬼齐哭。

琴娘.
琴娘。

  琴棋书画系列造型之一,本体乃是一副古老的棋盘,凝结了纵横征战的杀伐之气而成妖。

棋痴
棋痴

  琴棋书画系列造型之一,读书读到走火入魔的书生,对文章书卷之外的人事物俱不关心。

书呆
书呆

  琴棋书画系列造型之一,本体是画得惟妙惟肖的仕女图,不愿被画纸禁锢而修炼成妖。

画魅
画魅

  首度公开的琴棋书画系列造型不同于以往公布的角色,从人物设定的气势来看,应是在游戏中有一定地位的人物,他们是敌方的BOSS?还是如同“火神”、“雪妖”、“山神”一样可以为我所用,看来只有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了。

  下期爆料预告:

  在此,GameBar携手上海烛龙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在春节假期之后,我们将会有第二批3D场景截图奉上供大家欣赏。

  同时,全新的活动也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电子报观看及订阅地址:http://www.aurogon.com/dzb/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http://aurogon.gamebar.com/bbs/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http://www.aurogon.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