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可能无法继承前作存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2》专区

  下面的内容可能有些令人扫兴,一部分玩家可能需要在《质量效应3》中重头再来。

  BioWare制作人Casey Hudson解释道,如果玩家在《质量效应2》的通关结局是Shepard死掉,而又忘记保留以往存档的话,那么在三代里玩家就不能使用已有存档了。

  他说:“死了就是死了,在《质量效应3》中的故事依然是Shepard的故事。如果你在《质量效应2》的结局让Shepard死掉了,那这个故事也就随之结束了。你的存档文件不能够被导入到《质量效应3》中。”

  “当然了,如果你的Shepard在《质量效应2》中死亡了,你还是可以进行《质量效应3》的游戏。但是这意味着你要重新创建一个Shepard角色。在我们设定的自杀式任务中如果Shepard不死掉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点问题似乎不大,大家应该是不会在乎重玩一次《质量效应2》的。

主线最终敌人老巢
主线最终敌人老巢
结局动画,意味着三代敌人将来自银河之外?
结局动画,意味着三代敌人将来自银河之外?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