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3》女武僧艺术概念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4: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Jace Hall秀”第三季第二集曝光了暴雪的《Diablo III》女武僧设计草图:

  从节目第4分钟起开始涉及暴雪,负责WoW创意设计的资深副总Chris Metzen走进Diablo III的会议室找里面的人要一把玩具枪(开会用的道具,号称“拍板枪”),他还不忘讽刺大伙:

  “楼上在开WoW的会呢,快给我枪!”

  “啥游戏让你们这么操劳,Diablo III?六年来你们一直在搞这个?少废话,把枪给我就行,30位开发大牛在楼上等着呢。”

  D3团队立即炸了窝,负责人Jay Wilson愤愤地摘下正戴着的,表明身份的海盗首领帽,甩给了Chris Metzen,后者得意地戴着帽子拿着枪扬长而去。

  节目第6分44秒,Jay Wilson向节目主持人Jace Hall展示了三张女武僧设计图:

  另外,战网官方论坛曾举办过女武僧形象设计大赛,来瞧瞧民间人士设计的女武僧形象(还有比基尼登场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暗黑破坏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