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经典《模拟人生》已经走过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模拟人生3》专区

  PC史上最伟大的游戏之一《模拟人生》(The Sims)系列走进了10年时光,从2000年2月4日发售那天开始,《模拟人生》系列在这十年时间共卖出1.25亿套,《模拟人生3》(The Sims 3)去年夏天发售,全球已卖出450万张,也是2009年最好卖的PC游戏,超过有110万用户发布极具创意作品供全球玩家下载。

  其《模拟人生》工作室Tim LeTourneau开发人员说到,“10年的时间,这是一个伟大的游戏世界,《模拟人生》一直是领导者,没有任何竞争对手”。

《模拟人生》人物形象
《模拟人生》人物形象
2000年发售的《模拟人生》初代
2000年发售的《模拟人生》初代
2009年发售的《模拟人生3》
2009年发售的《模拟人生3》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