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D Projekt正在全力开发《巫师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5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专区

  CD Projekt Red的Marcin Iwinski近日表示,公司暂停了其它项目以便集中人力物力应对《巫师2》:

  “鉴于经济不景气,我们不得不暂停FPS游戏《They》的开发,把全部资源投入到巫师新作中。”

  “但这并不是说《They》就永无出头之日,我们肯定是要回归该作的。”

  “尽管《巫师2》尚未正式公布,但我也不能假装看不见Youtube上的泄漏视频被疯狂转载,估计有超过60万人观看了此视频。该作开发进度非常好,今年3月将有重大事项宣布。”

  “我们会准备充足的宣传材料并首次谈到该作的发行事宜,这款游戏必将倾倒众人。”

《巫师》壁纸
《巫师》壁纸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