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指挥官2》欧版最终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1: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最高指挥官》专区

  Gas Powered Games今日公布了即将到来的RTS大作《最高指挥官2》的发售时间。这款游戏将于3月5日在欧洲地区发售PC版,X360版则将于3月19日推出。

  《最高指挥官2》的故事背景设定为《最高指挥官》之后的25年,可玩性跟《最高指挥官》相比有了质的提升,将为玩家展现更大规模的战争,并且加入了全新的单位和建筑。

  《最高指挥官2》的发行商是享誉全球的SQUARE ENIX。

    新浪游戏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规模战斗
大规模战斗
未来战争
未来战争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