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面临460万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内容提要:2006年,MumboJumbo和PopCap Games达成一项协议,MumboJumbo将在北美生产和销售部分PopCap游戏。而随后PopCap通过不正当的商业竞争破坏MumboJumbo和其主要零售商之间的关系。随着MumboJumbo的声誉受损,PopCap Games便在该地区开始销售自己的游戏。MumboJumbo将PopCap Games告上法庭。

  今天视频游戏开发商MumboJumbo赢得了对《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公司PopCap games的官司,PopCap因为采取欺诈等不正当手法破坏MumboJumbo和主要零售商之间的关系被判向MumboJumbo赔偿460万美元。

小游戏神作《植物大战僵尸》截图
小游戏神作《植物大战僵尸》截图

  MumboJumbo的律师表明,PopCap在欺诈和侵权的同时,严重破坏了MumboJumbo和主要零售商之间的业务关系。该案件的重要证据就是 PopCap公司自己内部电子邮件,里面包含相关的违法信息。

  陪审团经过商议后裁决:PopCap games向MumboJumbo公司赔偿损失460万美元。

  “法律允许你做一些事获得事业上的成功,”MumboJumbo的代表律师说“不过,它不允许你通过欺诈或干扰其它公司的业务关系来获得成功。陪审团的裁决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这种类型的商业行为是不会被容忍的。”

  MumboJumbo和PopCap Games都是国外非常有名的休闲游戏开发公司,PopCap Games开发过包括《植物大战僵尸》、《幻幻球》、《吞食鱼》等小游戏。而MumboJumbo则开发过许多祖玛类的小游戏。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