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最新作品将使用双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荣誉勋章》新作的开发单位在官方Twitter账户留言称,该作单机模式将使用重度改造版的“虚幻3(UE3)”引擎,多人模式则使用DICE自家的“寒霜(Frostbite)”引擎。

  由于多人模式由DICE主导开发,有人担心MOH会不会演化成另一个战地,对此DICE的Patrick Bach答道:

  “要想不带入自己的风格是很难的。但我们绝没有再造一部战地的意思,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全新的题材,尽力呈现最佳的多人体验。”

  Bach表示他已抱着测试的目的玩过该作,寒霜引擎的效果很好,但他没确认应用该引擎的MOH多人部分是否会像BFBC2那样支持DX11特性(硬件厂商快来撒钱)。

  目前所有已披露的MOH影像均基于UE3引擎,寒霜版的MOH还未露面呢。尽管如此,EA已早早发动宣传攻势:

EA开始轰炸各大杂志
EA开始轰炸各大杂志

  ——“您回来了!俨然是PC平台最佳打枪游戏呢”,其它各媒体的调子与此相仿,均拿MW2开刀:

  当然,仅从参战人员的级别来说,MOH的档次确实要比MW2高那么一点。

  MOH的主角是“Tier 1”部队,受NCA(National Command Authority)的节制,即听从总统及国防部长的召唤。

  海豹(SEAL)、特战司令部下属的各成员单位,包括三角洲及游骑兵部队等,均属Tier 2级别;其它支援单位,比如反谍或情报组织,连“Tier”的级别都排不上。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