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ARPG大作《天下无缺》版本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下无缺》专区

  即将于1月26日上市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无缺》将发行2个版本,具体信息如下:

游戏内容物
初回限定版游戏内容物

  《天下无缺》初回限定版

  零 售 价:99元/套

  内    容:1DVD、游戏说明书、激活说明、游戏音乐CD、全彩设定攻略

  发    行:北京娱乐通

  总 经 销:游戏天堂

  上市日期:2010年1月26日

  娱乐通网店订购地址:

  http://www.gamebridge.com.cn/Shopping/ShowProduct.aspx?ID=271

包装,盘片和说明手册
标准版内容物

  《天下无缺》标准版

  零 售 价:79元/套

  内    容:1DVD、游戏说明书、激活说明

  发    行:北京娱乐通

  总 经 销:游戏天堂

  上市日期:2010年1月26日

  娱乐通网店订购地址:

  http://www.gamebridge.com.cn/Shopping/ShowProduct.aspx?ID=272

  游戏亮点:

  1.上百万种丰富随机掉宝系统,配合全新的锻造系统,得到“神级”装备不再是梦。

  2.崭新的斗转星移格挡系统,可在抵挡敌人招数的同时将众多敌人击飞。

  3.丰富的攻击手段,剑掌双修,配以不同的技能招数,使玩家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攻击组合。

  4.击败敌人后会随机掉落战魂,将战魂镶嵌于现有武器之上可对其进行强化。

  5.自由搭配的纸娃娃系统,各类华丽的装备鲜明呈现。

  由《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原班人马打造的全心武侠ARPG游戏《天下无缺》,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http://www.gamebridge.com.cn/home/gamezone/huq/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