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s Powered Games:PC是游戏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1:40  新浪游戏

  近日,欧美游戏巨头Gas Powered Games的老总Chris Taylor说,PC平台才是游戏的未来。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Gas Powered Games的老总Chris Taylor在近日接受国外某媒体采访的时候提道,游戏主机的日子已经不多了。“无论任何时间,游戏主机的系统都是相对固定的,这样可以在短期内为游戏厂商提供利益,但是长久地看,它们一定会挂掉。”Chris Taylor说道。

  “我认为PC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平台,无论是从游戏发行还是游戏体验的角度,PC都是非常棒的,这些优势都是游戏主机所不能比拟的。”Chris Taylor补充道。

  目前Gas Powered Games正在准备发行RTS大作《最高指挥官2》,游戏的PC版将于今年3月5日正式上市。

  新浪游戏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截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