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将于2011年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2》专区

  近日BioWare的RPG游戏大作《质量效应2》已经偷跑,IGN也给了这款游戏9.6分的超高分。大家都在想,这《质量效应3》什么时候能出呢?BioWare的一位高管给出了暗示,说《质量效应3》将会很快推出,很可能是在2011年。

  根据这位高管的说法,《质量效应3》将会在2011年下半年或2012年上半年推出,登陆PC和X360平台,没有提及PS3版本。

  “我们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质量效应3》,同时也在关注玩家对《质量效应2》的评价,并且在开发《质量效应2》的DLC。”这位高管补充道。

  与此同时,这位高管还暗示《质量效应》三部曲并不会让故事完结,这个故事有可能会在其他作品中延续。

  新浪游戏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质量效应2》游戏画面
《质量效应2》游戏画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