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之旅开发商将推ARPG《恐怖黎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0: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区

  Crate Entertainment将推出动作RPG新作《恐怖黎明(Grim Dawn)》。Crate Entertainment公司由此前曾经开发过《泰坦之旅》的Iron Lore公司的员工组成。目前,《恐怖黎明》的早期开发使用的是改良版的《泰坦之旅》引擎。Crate Entertainment希望开发出一部完美的《恐怖黎明》,“拥有一套像《暗黑破坏神》一样的疯狂地探索、发展、收集的模式。” 现在玩家可以通过预购的方式支持《恐怖黎明》的开发者来完成此游戏,这倒是类似《火炬之光》的做法。

  目前他们仅计划了下载版。尚没有游戏截图放出,只有一张概念图放出:

《恐怖黎明》概念图
《恐怖黎明》概念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