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详细内容下周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0: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未来的几个月内,孤岛危机迷们终将迎来《孤岛危机2》的一系列最新消息。继PS官方杂志之后,德国的PC Games二月份杂志也将在1月27日发布,里面会有Crytek工作室的专题访谈。专题中会带有最新截图、游戏表现评测、任务前瞻以及Nanosuit 2.0等大家翘首期盼的内容。

  PC Gamer US播客(视频分享)第208期节目也透露,其四月份还会有《孤岛危机2》的文章。届时还将包括最新截图、现场试玩等最新内容,四月份的杂志将于3月2日上市。

  另外还在3月份,德国的PC Games Hardware网站还将会报道《孤岛危机2》详细的技术性文章。EA计划该作将会在2010财年后期推出,也就是2011年初或今年末上市,新浪游戏将竭尽全力对《孤岛危机2》进行跟踪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

PC Games 2月杂志封面
PC Games 2月杂志封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