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开发商拖欠员工工资达27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1:20  新浪游戏

  不久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侠盗车手》系列的开发商ROCKSTAR管理混乱,事实上他们已经成为了员工维权所针对的目标。据调查显示,截止到2009年4月ROCKSTAR拖欠员工的工资已经累计达到了275万美元。

  首先被曝光的是ROCKSTAR旗下的工作室San Diego的两位员工被拖欠工资,之后ROCKSTAR就被告上了法庭,ROCKSTAR不得已为这个工作室的每位员工发放了2.7万美元的拖欠工资。为此San Diego工作室还专门发表了声明,说他们所做的事情都是正确的。

  ROCKSTAR今年计划推出两款大作,分别是《死亡救赎》和《马克思佩恩3》。

ROCKSTAR让人捏一把汗
ROCKSTAR让人捏一把汗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