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看个够《楼兰》五大美女角色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8:31  新浪游戏

  《楼兰——轮回之轨迹》中的五位美女角色一次性全公开。

灵歌
灵歌

  灵歌

  年龄:16岁

  身高:153cm

  一头及膝长发,苍白柔弱,瘦小稚嫩,看似需要被时时呵护,实则拥有一颗善良而勇敢的心。

  从3岁起被商人囚禁,故不会走路,也不会说话,缺乏生活常识,但却努力好学,希望更快地进步。

依塔
依塔

  依塔

  年龄:17岁

  身高:155cm

  眼睛狡黠而又有神,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完美女性,

  楼兰的大祭司,拥有先知的能力,声望极高,受人敬仰。在楼兰及周边地区有着特殊地位。

岚

  岚

  年龄:18岁

  身高:167cm

  外表严苛、暴戾,喜欢毒舌,实则内心纯良,有着拥有强大的自我精神。

  本性善良、用心对待大自然中的每种生命,对破坏大自然的人类非常反感。

摩习明
摩习明

  摩习明

  年龄:18岁

  身高:174cm

  楼兰大公主

  从小被当成男生养大,相当有男子气概,连衣着打扮也偏中性。

  摩习明被教育成一个爱国爱民的继承者。国,对她来说就是扩大了的家。她的亲民、俭朴形象,让她比楼兰王更受到楼兰及邻国人民的爱戴。

摩习莹
摩习莹

  摩习莹

  年龄:16岁

  身高:161cm

  冰山美人,即使面对委屈与悲伤也不露声色。

  楼兰小公主,因不知名的原因背弃了楼兰,但心中对于楼兰的喜爱并不逊于摩习明。

  这五位女性角色,在《楼兰》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她们将与男主角——末那一起,在这座神秘的古城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古墓葬群、古代岩壁画等楼兰遗迹将会随着本作开启,为玩家呈现一个古文化与现代概念相融合的新楼兰风情故事。

  《楼兰》——年度最经典中文AVG游戏!

  更多本作信息,请关注:

  《楼兰》官方网站:http://www.unistar.cn/loulan

  《楼兰》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5rstudio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