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为你写诗活动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4: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古剑奇谭》系列活动第二弹——“为你写诗”游戏宣传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各位玩家的热情参与。截止活动结束之时,上海烛龙论坛活动贴总跟帖数高达一千余个,征集玩家作品更是数不胜数。一周的评选时间,我们在数千宣传语中做着难以取舍的决定,实不忍心放弃每一个玩家的心血之作,除了宣传语本身的内容,从玩家创意构思的字里行间之中,我们读出了玩家们对于《古剑奇谭》的期待以及对上海烛龙的支持,正是因为你们的祝福和和对单机游戏的那份执着,鼓舞着我们再接再厉,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更多的感动!经过5轮的筛选和内部讨论之后,最终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官方活动引导页:http://www.gamebar.com/aurogon/index.html

游戏LOGO
游戏LOGO

  最佳宣传语奖:

  获奖ID:行歌

  【创意宣传语】

  七弦琴鸣,梦回太古;

  灵霄剑吟,书此奇谭。

  【创意构思】觉得宣传语应该在简明中不失意境。

  琴鸣梦初回,古剑吟灵霄;溯太古之传说,仗剑红尘,儿女情长,

  苍生大义,皆不能忘;征途漫漫,前路多艰,终书奇谭。

  宣传语与游戏名称相扣,且琴鸣与剑吟相应,太古与奇谭相呼;

  并暗含了宣传片中千年一梦,如梦似幻的意境和世界观小说中的

  上古传说的宏大背景。

  在朗朗上口的同时也涵盖了游戏中琴之温柔、剑之豪情和仙侠的意境。

  奖品说明:

  1、《古剑奇谭》主角群人物可爱抱枕一个;

  2、将玩家ID行歌植入游戏,充当游戏中的NPC;

  3、论坛徽章

  4、采用此宣传语用在后续的在宣传和行销中

  推荐宣传语奖:

  获奖ID:东山野客

  【创意宣传语】

  一剑脉脉,纵烟云风雨寻大道

  七弦铮铮,携锦瑟钟吕续奇谭

  【创意构思】上联暗含“古剑”,下联明述“奇谭”,以“琴”对“剑”;

  获奖ID:流光一瞬

  【创意宣传语】

  古韵牵心,剑指江湖

  【创意构思】希望能够直白一些,让人看了不知道在宣传什么就不好了。两句首字就是游戏名,可以让人记住。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人看出这是一个仙侠风游戏。

  奖品说明:

  1、《古剑奇谭》主角群人物可爱抱枕一个;

  2、论坛徽章

  优秀宣传语奖:

  获奖ID:DANA

  宣传语:仙音不是红尘曲,古剑奇谭晓梦中。

  获奖ID:le

  宣传语:青锋三尺行天下,朱弦三尺动玉京。万古红尘今又见,琴心剑胆两依然。

  获奖ID:登楼观雪景

  宣传语:莫问灵剑尘封事,笑看苍穹傲九州

  获奖ID:沙瀑剑·胡不归

  宣传语:

  古泉叮咚月镜明

  剑落晨星秋风清

  奇琴嘈切若珠玉

  谭笑风雷只卧听

  获奖ID:浅芸

  宣传语:

  笑红尘,山水如画

  寻剑心,琴走天涯

  幸运参与奖:

  获奖ID:dafengfei

  获奖ID:北极贝贝

  获奖ID:烧茄子

  获奖ID:红土传说

  获奖ID:秋尘

  获奖ID:水林蓝

  获奖ID:百里雪裳

  获奖ID:小星星啊

  获奖ID:广地丁

  获奖ID:xx7c7xx

  奖品说明:

  1、《古剑奇谭》精美磨砂版画一个;

  2、论坛徽章

  另外得到GameBar和上海烛龙团队组成的评审团员的一致认同,我们本次特别增设一个奖项:

  评审团最佳人气奖:

  获奖ID:周爱乔

  宣传语:

  风萧萧兮易水寒,节食攒钱买正版。

  琴心剑魄今何在?攒到一块是一块!

  奖品说明:

  1、《古剑奇谭》精美磨水晶版画一个;

  2、论坛徽章

  再次感谢所有热情参与的玩家!

  视频发布预告:

  15日放出的甘泉村工程评估版截图一经放出,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出乎意料的是,一年前为检验功能效果而试做的场景能够得到玩家的认可。一年后的今天,当初的甘泉村已经被彻底打散不复存在,但我们同样怀念在项目之初,试做甘泉村时带来的惊喜。为此,我们也将在近期将那些仅存的记忆展现在玩家面前,希望通过当时截取的甘泉村视频,让大家分享我们最初的感动。这也是在玩家们的热切关注中,烛龙不断追求进步的见证。敬请玩家们期待!

引导页截图
引导页截图

  “我们这里也要买正版”活动总动员:

  经过了前两轮活动的头脑风暴,接下来让我们来轻松一下。想一想你是否曾经为无处购买正版游戏感到苦恼?你是否没有发现一家刚刚开业的电脑城就在你的身边?曾经有很多玩家抱怨身处的城市找不到购买游戏的正规渠道,这也是因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幅员过于辽阔。虽然覆盖全国实属不易,但Gamebar也在为不断完善销售渠道而努力。为了辐射到全国的所有角落,让所有的玩家可以顺利买到《古剑奇谭》,现在,我们需要集合广大玩家的力量,去帮助那些购买无门的朋友。不论您身在何方,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购买游戏将变得轻而易举。同时您也可以参与同期举办的有奖问卷调查,与产品研发运营团队零距离接触,精良的游戏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有您的一份力量!目前活动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近期将与玩家见面。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上海烛龙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aurogon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http://aurogon.gamebar.com/bbs/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http://www.aurogon.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