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死亡空间2和孤岛危机2跳到20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公司CEO John Riccitiello日前表示,两款人气游戏系列的新作《死亡空间2(Dead Space 2)》、《孤岛危机2(Crysis 2)》均将于2011年度(2010年3月~2011年3月)发售。

  《死亡空间2》中头戴电焊头盔的艾萨克·克拉克再度出山,并将在这个系列的第二款续作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游戏会引入更多新角色、更凶恶的怪物、更激烈的战斗以及更恐怖的太空噩梦。在《死亡空间2》里,致命的感染继续在太空中蔓延,我们的英雄艾萨克·克拉克则是惟一能够阻止事态恶化的人。

  《孤岛危机2》是PC游戏领域享有盛誉的《孤岛危机》系列首款跨平台作品,《孤岛危机》三部曲的第二部续作,游戏将使用德国游戏开发商Crytek研制的CryENGINE 3引擎制作。Crytek的Cevat Yerli曾透露,就技术性能而言《孤岛危机2》是X360和PS3平台的最好的游戏。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