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3》巫医召唤物机制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本次第一则蓝贴是有关巫医召唤的四足随从Mongrel的。这些拥有原始怪物体型貌似狗的生物(僵尸狗)之前是可以被巫医的火系或毒素系法术强化的,结果就是它们的攻击可以带上元素伤害。该机制在去年已经被移除,且从Blizzcon那里也看不出端倪了。该特色上的改变已被解释多次,但并未被所有人知晓,暴雪通过Twitter对该机制进行了解释:

  实际上我们移除了该机制。因为该机制很难管理,因此我们正探求一种更精妙的办法来让宠物做出玩家想要的行动。

  看完后,我们根本不知道那个精妙到底是指什么,这是暴雪的一贯风格。

  小站(waypoint)设计及UI已实现。小站的运作机制与暗黑2相似。

  这也是一则云里雾里之文。因为我们之前在暗黑3里根本就没见过什么小站,我们在Blizzcon上看到的只是checkpoint,而没有所谓的小站或是满是NPC的城镇(这样就有一定可能性:城镇中会有小站)。是不是有人要冲着暗黑3开发组大喊"无图无真相"了?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