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FAQ:升级模式多样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专区

  近日《命令与征服4》(以下简称C&C4)官方回答了一些网友的问题,其中透露了游戏的一些细节,其中包括大家所关心的升级系统。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除了蝎子坦克外Nod还有什么钻地单位?

  C&C4中Nod每个组别至少拥有一种可钻地单位。蝎子坦克,蜘蛛坦克和寡妇组成的潜地打击力量可以为进攻组输出大量伤害。支援组的暴君,这种灵巧的激光炮可以增强周围的友军,拥有能够改变战局的能力。防御组的钻地有两种形势。清算者可以升级钻头和附加装甲,为步兵组提供发起主动伏击战的能力。升级后,大多数防御塔可以钻地,让玩家可以隐藏关键建筑,到时发起奇袭。

激烈的交战
激烈的交战

  在玩家升级系统中要如何获得经验值?

  玩家在C&C4中有各种方法获得经验。每次单位击杀、单位治疗或单位伤害都会获得经验。采集泰伯利亚矿也可以得到经验,同时还能得到至关重要的科技升级点。对于支援组来说,当他们提供的buff或debuff造成了敌人的损失或伤害,他们也能得到经验。获得成就也能涨经验,而困难成就达成四次后也会有经验。

泰伯利亚矿现在变成这样了
泰伯利亚矿现在变成这样了

  玩家升级时所需的经验是不是越来越多?

  每次升级所需的经验是相同的,这样可以源源不断的带来新玩具。

  C&C4中还会有信标吗?

  是的。C&C4中的信标加入了新的语境系统。例如,当你在敌人的单位或爬行者上放置一个信标时,它会标明“摧毁”。而当信标放置在泰伯利亚矿或中立科技建筑(比如通信塔)上,它会说“占领”。

传说中的黑暗泰矿
传说中的黑暗泰矿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