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求生大作《我还活着》大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1:12  新浪游戏

  在育碧今天发布的财政报告中一股脑放出好多消息,不过大多都不是什么好消息——亏损、跳票。现在育碧又确定,生存冒险游戏《我还活着(I Am Alive)》将不会在下一个财政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中发布。那就是说我们至少要等一年以后了。

  上次我们听到关于《我还活着》的消息要追溯到去年六月,Ubisoft发布第一季度的财政报告的时候。当时的消息称《我还活着》会推迟至2010-2011财政年中发布。但是该游戏并没有出现在今天早晨的财务报告中。

  《我还活着》是在2008年E3大展上由官方公布的。整个游戏的开发历经坎坷,此前已经被推迟。此后该作又由Ubisoft上海工作室接手。

  Ubisoft的CEO Yves Guillemot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说:“我们彻底重建了此游戏,所以说游戏目前还在开发中。它将使用《细胞分裂》的引擎,所以我们想它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人物细节
人物细节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