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霸:春丽传奇》获09电影烂番茄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街头霸王4》专区

  由专业电影网站“烂番茄”网评选出的第11届金番茄奖和烂番茄奖日前揭晓,动画片《飞屋环游记》和伊战题材电影《拆弹部队》在影评人中获得最佳口碑,成为2009年的大赢家。而烂番茄奖则属于《街头霸王:春丽传》。

  金番茄奖旨在表彰年度最受好评的影片。皮克斯的动画片《飞屋环游记》获得98%的好评率,赢得大范围上映类的金番茄奖,《拆弹部队》则获得97%的影评人推崇,是限制上映类的金番茄奖得主。《飞屋环游记》是第六部获得此奖的皮克斯影片,2008年的金番茄奖得主《机器人总动员》和2007年的赢家《料理鼠王》亦是皮克斯出品。而2009年度好评率最低的影片则非《街头霸王:春丽传》莫属,只有4%的影评人给该片以正面的评价,获得烂番茄奖实至名归。

  金番茄奖与奥斯卡奖并无直接关联,不过,烂番茄网的总编辑马特·亚特奇帝表示,《飞屋环游记》和《拆弹部队》都很可能得到奥斯卡的垂青。“金番茄奖得主并不一定能赢得奥斯卡奖,但这些影片常常出现在提名名单中。”亚特奇帝认为《飞屋环游记》和《拆弹部队》都可能入围最佳影片提名。

2009年好评率最低影片:街头霸王春丽传

电影海报

2009年好评率最低影片:街头霸王春丽传

电影海报

2009年好评率最低影片:街头霸王春丽传

电影剧照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