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亡灵法师或在资料片中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近日,有玩家在《暗黑破坏神3》官方论坛发帖称,暴雪在本作中设定了巫医职业,可能是有意为资料片中亡灵巫师的回归预留空间。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回帖否认了这点,同时也暗示亡灵法师将会在资料片中回归。

  玩家:Jay Wilson曾经暗示说亡灵法师将会回归,所以在设计巫医这个职业时有所保留。

  暴雪Bashiok:这个说法我看到很多次了。我们在设计巫医职业时并没有特意为亡灵巫师留下空间。我们全部精力都放在现在的游戏上,尽力把所有职业都做得有趣好玩。并不能说,因为巫医和亡灵巫师间的差异够大,所以我们以后会加入亡灵巫师。等将来要做资料片的时候,我们才会再来考虑这点。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师
《暗黑3》巫师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