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称《刺客信条3》将引进多人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2》专区

  育碧称《刺客信条2》售出600万套,至今年三月可望出货900万套。公司还准备在下一财年发布刺客信条新作,将首次为该系列引入多人模式。

  游戏将会在育碧2010-11年财政年发售(2010年4月 - 2011年3月),这是否是《刺客信条2》的DLC或是全新的《刺客信条3》内容,暂时不得而知,而从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的话语来看,更倾向于新作。

  “这个刺客信条新内容将会是该系列首次加入线上多人模式。”Guillemot信誓旦旦的说到。

《刺客信条2》场景图
《刺客信条2》场景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