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黎明2》资料片锁定2010年3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29  新浪游戏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THQ给广大RTS游戏玩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战锤40K:战争黎明2》的资料片《黑暗崛起》将于今年3月10日正式发售,对应平台为PC。

人物造型很真实
人物造型很真实

  这款《黑暗崛起》不需要《战争黎明2》原版就可以直接运行,将会加入新种族“黑暗星际战士”,并加入全新的单人战役内容。

新的场景和人物会亮相
新的场景和人物会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黑暗崛起》单人战役的玩家等级上限提升到30,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尝试获得更多的技能了。

  新浪游戏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