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成玩家认为《楼兰》悬疑色彩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0:10  新浪游戏

  《楼兰——轮回之轨迹》在最近关于该作剧情风格的调查中,六成玩家根据目前已曝光的图片推断,游戏故事偏重悬疑色彩。

  在本次调查中,还有三成左右玩家认为剧情走的是可爱直白风,倒底哪种类型更符合游戏呢,欢迎来参与我们的调查活动。

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新浪调查地址:

  http://bbs.games.sina.com.cn/thread-3214064-1-1.html

  楼兰,至今仍然充满神秘色彩的领域,在这片土地上究竟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现在已经没人可以说的清楚。5R工作室用他们自己的理解,诠释了一个他们眼中的楼兰。而故事剧情的撰写也是几易其稿,他们希望让玩家在游戏后可以有所回味。

  “穿越千年古国,谱写千年爱曲”,听句探其意,将有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奇缘等待着玩家一同体验。

  《楼兰》——年度最经典中文AVG游戏!

  更多本作信息,请关注:

  《楼兰》官方网站:http://www.unistar.cn/loulan

  《楼兰》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5rstudio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