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期待FPS游戏大作《奇点》再度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9:33  驱动之家

  Raven的FPS大作《Singularity》(奇点)原本已由去年年末延至今年首季,“以免年末大作扎堆致使互相倾轧”,该作代理Activision似乎是想让旗下所有作品为去年年末的MW2让路。

  现GameStop网上商店又将该作的发售日期向后调至6月1号:

游戏上市时间再度调整
游戏上市时间再度调整

  让人不由得担心该作开发单位Raven Software在失意《狼穴/德军总部》之后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问题,或是Activision又要为今年首季蜂拥而至的各款大作让路?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