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传《侠盗勇士》开发单位已经倒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9:30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侠盗勇士》专区

  《侠盗勇士》(Rogue Warrior)的开发单位是独立开发商Rebellion旗下的德比工作室。昨日有消息称该单位已关门歇业,人员尽数遣散。

  Rebellion的CEO给媒体发来电邮,称德比工作室的办公场所租约到期,全体人员闭门思过,看看下一步怎么走。

  他进一步指出,Rebellion十余年来从未主动裁人,德比工作室还在,只不过现在暂时歇手观望;同时还要做通大家的思想工作,为该单位安排一条尽可能现实的后路。

  有亲身经历类似事件的业内人士指出,此举就是大举裁员的信号,三十天后大家各走各路。

  更有人指出,Rebellion德比工作室离出品过大雷作《Haze》的Free radical只有十分钟车程,去年这个时候Free radical也称自己要整顿重组,但自己开车跑过去一看,门窗都锁上了。后来还是Crytek伸出援手,收购了Free radical;这一次不如再拉Rebellion德比一把,把人都收编算了。

  为何一个小小的德比工作室让人如此牵挂?

  因为它的前身是创立于1988年的Core Design,办公地点设在英国德比,古墓丽影系列就诞生于此。

  在出品过六部劳拉游戏后,古墓丽影的开发权被Eidos移交给Crystal Dynamics。

  Core Design的资产和人员于06年被独立开发商Rebellion买下,变身为Rebellion德比工作室,Core Design的品牌和作品权益留在了Eidos(包括古墓丽影系列)。

  而《侠盗勇士》是Zombie工作室搞的一个项目,搞了一半被Bethesda丢给了Rebellion德比,可惜该作先天不足,连累了Rebellion德比,也让古墓丽影的诞生地蒙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