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时战略游戏《蓝色警戒4》特点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19  新浪游戏

  在不太遥远的未来……

  叛乱组织“水晶兄弟会”控制了被称为世界神经的电脑系统——“超级防线”,

  意图按自己的意志创建新的世界,

  同盟军为保卫家园与其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玩家将担任同盟军的一名新任士官,根据各种兵器的特性以及战场地形,

  灵活指挥战斗单位完成任务,将战局导向对己方有利的一面,

  从而彻底粉碎“水晶兄弟会”的野心……

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蓝色警戒4》主打最容易上手的即时战略游戏,2010年寒假全新出发。保留了系列作品的各种特色,包括精心设计的军事单位微管理系统、能够左右战局的空中打击力量、以及独特的升级系统,使得游戏与其他即时战略游戏相比极易上手。

  游戏主角——埃尔文·冯·梅森,奥格尔海姆军事学院100年来唯一的一名战略与战术研究系毕业生,同时具有战略部署与战术指挥能力。他为了保卫家园与水晶兄弟会展开了生死之战!

游戏封面
游戏封面

  回归传统,简单耐玩,感受先进的攻击AI和逼真的战火特效,一切尽在《蓝色警戒4》!敬请期待!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