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新作将会展现大规模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太平洋之战》专区

  据国外媒体报道,EA即将推出的《荣誉勋章》新作将会转型现代题材,并且将会有两个大的单人战役。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2010年即将推出的《荣誉勋章》新作将会脱离二战,采用现代战争的题材。游戏的单人模式中将会加入两个庞大的单人战役,其中一个就是之前提到过的阿富汗战争,另外一个还没有完全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玩家在其中将扮演一位前线指挥官。

《荣誉勋章》新作封面
《荣誉勋章》新作封面

  跟阿富汗战役有所不同,第二个战役描述的是大规模的战争,战场将会非常庞大,其中车辆将会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同时还会加入直升机。这听起来十分有意思,很有可能会超越《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这款《荣誉勋章》新作预计将会登陆PC、PS3和X360平台。

  新浪游戏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