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欲将《使命召唤》系列挑落马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现在,Activision的《使命召唤》系列毫无疑问是主视角射击游戏的巅峰,许多同类作品都在试图攀登并超越这个巅峰,其中自然也包括曾经的地球第一大第三方游戏发行商EA。

  EA欧洲总裁Jens Uwe日前在接受英国MCV杂志采访时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今年3月的《战地:反叛连2》,将是EA向《现代战争》系列发起的第一轮挑战。

  “我们不打算放弃主视角射击游戏领域的竞争。”Uwe说道:“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游戏类型,我们曾经是这个领域的先锋。因此,我们一直在筹划如何重新抢回冠军宝座,而《战地:反叛连2》就是这个计划中重要的先头部队。”

  Uwe还告诉记者,如果说EA旗下有哪家工作室有实力把Infinite Ward的《现代战争》系列挑落马下,那就非数字幻想工作室莫属。对,就是以《战地》系列而闻名,坐落于瑞典的EA DICE工作室。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