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越南战争》将于今年11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文/《使命召唤7:越南战争》将于11月发售

  据国外媒体CVG记者报道,Activision的《使命召唤》第七部将会在今年11月上市发售,游戏背景设定在1960年末越南战争期间。

  本周还有一位资深的业界人事透露,Treyarch开发的新作周期已有12个月了,至去年的《使命召唤6》开发期间就已经开始。

  他们还透露,游戏背景设定为越南战争,并充分的取材之经典的越战电影,像《现代启示录》和《野战排》之类的。

  “Activision公司认为游戏将会在2010年圣诞节发售,正如它过去的两年一样。”

  然而Activision公司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使命召唤7》锁定越南战争
《使命召唤7》锁定越南战争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7 越南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