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海运动2010》将于2月26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18  新浪游戏

  Iceberg Interactive宣布航海运动第五代《航海运动2010》将在PC平台发布。《航海运动 2010》由名叫Stentec Software的德国工作室开发,它逼真的画面可以带给玩家真实航海的感觉。游戏将在2月26日于英国、爱尔兰、法国、斯坎迪纳维亚、德国、荷兰、卢森堡、比利时、奥地利和瑞士上市。

真实的水面效果
真实的水面效果

  《航海运动2010》特点:

  ·史上最逼真的航海模拟游戏

  ·适合6岁以上所有人群

  ·学会不同船只及不同天气下的航海常识

  ·支持在线多人游戏。可运用不同的天气和环境因素创建属于自己的比赛,也可加入其他人的比赛

  ·支持竞赛排名系统。努力训练,击败对手,成为世界上最棒的船长

  ·比赛船只: Laser, 470, Valk, VOR70, Bavaria 36, YD40.

  ·比赛场地:Scheveningen, Cabrera, Koh Hong, Treasure Island。

人物细节
人物细节

美丽的晚霞
美丽的晚霞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