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阿尔法协议2》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0:44  新浪游戏

  世嘉(SEGA)公司的Constantin Hantzopoulos 确认《阿尔法协议2》(Alpha Protocol 2)已在早期开发阶段。Constantin表示,在《阿尔法协议》上市之后即为其续集《阿尔法协议2》寻求出版商。

  这真是条让人无语的新闻!《阿尔法协议》还未上市,世嘉就迫不及待宣布其续集的消息,真是让人觉得无语。难道对自己的游戏就如此足够的信心?

  《阿尔法协议》预计2010年下半年上市。登陆平台为PC/PS3/XBox。

  《阿尔法协议》是一部间谍类游戏作品,在游戏里让你用自己的方法使得游戏主角Michael Thorton成为一名真正的超级间谍。作为第一个现代的间谍角色扮演游戏,这一年是2009年。全球政治紧张局势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时,商业客机被一名美国对东欧的导弹击落,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美国政府声称没有参与此次事件,并派遣代理Michael Thorton进行调查,以期望能将肇事者绳之以法。《阿尔法协议》赋予了Thorton特殊能力,比如说提升了人物技能,物理作战装备,等尖端技术,以吸引玩家不断的增长游戏角色的经验完成各种各样的游戏任务。

美女角色
美女角色
狙击
狙击
协同作战
协同作战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