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条命2:三部曲》为何延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0:47  新浪游戏

  玩家间传闻,由Valve 开发的FPS 游戏《半条命2》,自推出首部曲、二部曲两部资料片之后,至今已经延误超过两年以上,随着2009 年的结束,许多苦候的玩家把希望放在2010 年,期望能在2010 年见到《半条命2:三部曲》的推出。

  《半条命2》于2004 年11 月推出,首部曲资料片为2006 年6 月推出,第一部资料片与主程式之间相距了562 天,也就是大约19 个月的时间;而二部曲在距离首部曲资料片之后的496 天,也就是约16 个月的时间之后推出。关于第三部曲的消息,至今只有于2008 年7 月11 日所发布新的美术概念图情报传出,自此再无任何消息传出,已超过813 天以上,也就是至少有26 个月以上的等候。

《半条命2》橙盒版
《半条命2》橙盒版

  外媒认为,Valve 把重心放在《求生之路》《求生之路2》与其他产品的开发上,外加上本身在进行大量竞品游戏合作的Steam 平台整合服务,大大的拖慢了整体开发进度;也有消息指出,获空前成功的The Orange Box 整合特典包的开发,也因应未来预计一口气包含《半条命2:三部曲》《Portal 2》《Team Fortress Classic 3》三款游戏,故三部曲必须等候《Portal 2》与《Team Fortress Classic 3》的这两款游戏开发,再行推出。

  不过这些消息并未被证实并且承认,消息谣传的速度远比玩家想像中来得快,例如日前曾传出的《Counter-Strike 2》之消息,也被纳入造成《半条命2:三部曲》延后推出的原因之一。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