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PG《天下无缺》精彩剧情片段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1:51  新浪游戏

  由《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武侠ARPG大作《天下无缺》即将于本月底上市。游戏中男主角冷秋遥的身世之迷是推动故事发展的重要环节,为了让广大玩家,特别是武侠迷们体会到《天下无缺》中丝丝入扣的动人剧情以及主角们的侠胆柔情,现截取第一章节的精彩片段供大家欣赏。

  大师父师月凡命令冷秋遥和侍女桑弦前往后山消灭吵闹的鹰雀,二人发现后山的宫墙有一部分坍塌,致使一些猛兽和鹰雀偷入宫内,于是冷秋遥和桑弦暂用石块将宫墙堵上。而另一边,师月凡言称闭关修练、但实际却偷偷潜入活鬼村、查探元鲤的状况,看着十六年大计即将实现,师月凡高兴不已,但二宫主师星尘却因恋着往事而不想伤害冷秋遥,但在姐姐的逼迫下,无法对秋遥说出实情,暗自为难。师月凡回宫后,假意刚刚出关,命令冷秋遥前往大漠中修练寒霜掌。

人物图
人物图

  ……

  冷秋遥施展绝学武功,消灭了这些无礼狂徒,令师月凡感到实施复仇大计的时机已到……

  冷秋遥与桑弦受师月凡之命,前往活鬼村追杀一个名叫元鲤的人。

  临行前,师星尘心事重重地邀秋遥陪她去后山的一个秘密桃源,看着二师父对着一个坟冢哀伤难过,冷秋遥有些不解,但师星尘却又什么也不告诉他,只是希望他能够对大师父保密……

  在探望和叮嘱了裴子灵一番后,冷秋遥和桑弦便离开了幻仙宫……

角色设定
角色设定

  故事将如何发展?男主角冷秋遥能否顺利杀死元鲤?师星尘的心里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

  一切敬请期待2010年ARPG大作《天下无缺》!

  官方网站:http://www.gamebridge.com.cn/home/gamezone/huq/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