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传言透露《辐射:新维加斯》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03  新浪游戏

  《辐射》系列的Fans可能会被这则精心编写的《辐射:新维加斯》细节弄得神魂颠倒:

  “《辐射:新维加斯》的详情很快就会公开,下一期《Game Informer》杂志将以封面故事的规格隆重介绍该作,以下就是从某个可信人士那里搞来的文章内容:

  · 与《龙腾世纪:起源》类似,角色定制系统有配套的人物背景可选,游戏的引子部分会因不同的人物背景使得游戏体验各不相同,玩家在接触游戏主干部分前将获得某些独特的技能。”

  · 其中某个设定名为“天朝特工”,玩家身为Crimson Dragoons团队成员,肩负着渗透胡佛水坝的任务,要避开美军封锁偷偷溜进来放炸弹,然后向事先约定的撤离点进发。可惜退路被身披动力机甲的美军士兵截断,于是他们躲进山洞里避难,本来大家是要集体服毒成仁滴,可这时核弹来了,等玩家摇晃着出了山洞摘下头盔,才在科罗拉多河的倒影中看见自己狰狞的面孔……

  · 其中一个角色设定就是Lone Wanderer,其身世完全空白,留待玩家来填补。

  · 游戏将加入载具内容,新维加斯那幅员辽阔的荒漠将使华盛顿的残垣断壁相形见绌。玩家可改装车辆,零件可捡可买,还能通过参加各种比赛来赢取;行车中途会遇到强盗、商贩,及其他驾车者,沙漠中还栖息着巨大的变异怪,它们会攻击过往车辆。

  · 游戏的SPECIAL系统与辐射类似,但更难登顶,游戏不会让你精通所有技能。

  ……看着都挺好,可惜Bethesda的Pete Hines已在Twitter上发表了评论:

  “这些无端猜测没过多久就摇身一变成了爆料文章,2010年还是09年的老样子。”

  《Game Informer》杂志也声明《辐射:新维加斯》不是他们下期的封面故事。

  《辐射:新维加斯》于去年四月宣布,黑曜石(Obsidian)工作室负责开发,定于今年登陆PC、PS3,及Xbox 360平台——其实对辐射的死忠来说,让黑曜石接手比留给Bethesda更让人放心呢。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永远的毁灭公爵 毁灭公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