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漫画作者不喜欢《阿甘疯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漫画《蝙蝠侠 勇气与胆量》的作者兰德里·沃克尔,最近玩了Rocksteady备受好评的《蝙蝠侠:阿甘疯人院(Batman: Arkham Asylum)》,但遗憾的是,他并不喜欢这款游戏。用他的话讲就是,“蝙蝠侠不会中枪,绝对不会,因为他是蝙蝠侠!”

  作为《蝙蝠侠》漫画的作者,沃克尔表示他认为自己完全有资格来下这个定论。他不喜欢《阿甘疯人院》,主要是因为游戏中蝙蝠侠的行动方式,比如,在面对手持机枪的坏蛋时跑过去拿拳头揍他们。

  “我几乎没有见到神不知鬼不觉的潜行,也完全没有那种精妙或是优雅的动作。他(蝙蝠侠)就这么一直跑然后用拳头揍那些坏蛋,有时会挨敌人的枪子,然后躲到角落里等着生命槽恢复,接着会再重复这个过程直到没人可打……这样做确实有效率,这点我承认。但对我来说,已经看不到蝙蝠侠的精髓。”

《阿甘疯人院》已经脱离了蝙蝠侠原作?
《阿甘疯人院》已经脱离了蝙蝠侠原作?

  除了抨击《阿甘疯人院》中蝙蝠侠的战斗风格外,沃克尔对电视游戏中暴力元素的表现形式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听起来很有意思,他是这样讲的:

  “我希望游戏能再现那种惊悚刺激的感觉,让玩的人仅仅是听到子弹在耳边炸裂的响声全身上下的内吗啡肽和肾上腺素或其他什么东西就分泌加速。这才是游戏应有的面貌,如此真实可信让大脑都跟着震颤,甚至不得不玩一会就放下手柄松口气。”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