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兰》专区火热上线 新曲抢先试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7:43  新浪游戏

  《楼兰——轮回的轨迹》同步更新专区上线!游戏中的一段配乐也伴随专区的上线,请玩家率先试听。

  《楼兰》专区:http://www.unistar.cn/loulan

  《楼兰》配乐试听:

  http://www.unistar.cn/html/Article/20091231/20091231152858000100_1.html

  伴随着《楼兰》专区的开放,游戏中的一个重要元素,音乐,也第一次公开在玩家面前。这段配乐仅仅是所有音乐的一小部分,而整部游戏的音乐OST,在本作的标准版和豪华版中都有收录。

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楼兰》游戏专区,采取逐步更新的形式,其后会根据游戏的制作情况,陆续亮相。而在版块的设置上也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包裹下载”栏目,除传统的壁纸下载等元素外,游戏中的大量美图都可以保存到自己的电脑上。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