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时战略游戏新作《蓝色警戒4》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6:38  新浪游戏

  由北京娱乐通自主研发的即时战略类游戏《蓝色警戒4》预计将于2010年寒假档期迎春上市。在国产单机游戏的寒冬季节,在大多数游戏公司不敢触及的即时战略游戏中,推出这款《蓝色警戒4》可谓是寒冬后的迎春之作。

《蓝色警戒4》封面
《蓝色警戒4》封面

  游戏中时间来到遥远的未来,玩家扮演一位同盟军新任军官,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而与控制着世界神经“超级防线”电脑系统的“水晶兄弟会”展开生死的战斗。在可怕的“超级防线”面前,玩家将会遇到各种残酷的战斗,作为指挥官的你,不论是什么样战斗都必须坚持到最后,因为家园的安危掌握在你的手中。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