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PG《天下无缺》九大游戏特色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1:24  新浪游戏

  即将于2010年寒假推出的武侠ARPG大作《天下无缺》中,绚丽的战斗场面,丰富的辅助系统,精彩的故事情节是游戏中的亮点。而作为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无缺》具备以下九大游戏特色:

  1.剑掌合一,所向披靡。此次游戏中共有三种剑法和三种掌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修炼,增加这些武功段数从而增加武功破坏力,不同的武功都会有蓄力攻击,可以在瞬间对大面积敌人造成伤害,再配合游戏中独创的格挡击飞系统,让玩家在血雨腥风的江湖争斗中所向披靡。

剑掌合一
剑掌合一

  2.独门武功,登峰造极。游戏中加入了招式技能树,可依照个人喜好选择修炼属于自己的独门武功,结合华丽特效,让你目不暇接!

独门武功
独门武功

  3.秘籍修练,再攀巅峰。游戏中加入了数十种武学秘籍,让你一尝当世大侠的高手风范。

  4.风度翩翩,华丽呈现。自由搭配的人物Avatar,样式百变的装备华丽呈现。

华丽呈现
华丽呈现

  5.金甲在身,气盖山河。新颖的锻造系统,可随心所欲打造超强属性的武器与装备。再加上击败敌人掉落的战魂,可镶嵌于武器、装备上进行强化。

  6.妙手神医,自制良药。药品合成系统,可让你闯荡江湖时有备无患。

  7.情感纠葛,恩义难择。五条感情主线,众多女性角色任君选择,多种结局等你尝试。

  8.大侠之名,威震江湖。怪物日记和各类称号的收集,满足玩家的收集欲望。

  9.各类丰富的支线任务和隐藏要素,都等待你去发现!

  由北京娱乐通代理的《天下无缺》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见《天下无缺》官网:http://www.gamebridge.com.cn/home/gamezone/huq/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天下无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