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作《楼兰》首张室内场景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1:10  新浪游戏

  5R游戏工作室创作的第一部作品,《楼兰——轮回的轨迹》,因其细致的画风,得到了玩家的认可。目前,游戏正在紧张的制作中,现公布几张最新完成的场景图,让玩家可以进一步了解本作。

卧室场景
卧室场景
树上的灯笼?
树上的灯笼?
一望无际的蓝天
一望无际的蓝天

  这三张场景图,是在对楼兰进行史料研究后,通过成员自己的理解演绎的。因为在目前遗留下来记载中,关于楼兰的介绍,特别是关于楼兰建筑风格的介绍,凤毛麟角。所以在游戏中对于室内和室外场景图的部分效果,创作人员是在以史实为基础之上的再创作。

  《楼兰》作为一款AVG游戏,玩家将跟随主角,在楼兰这片神秘的土地上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旅行。如果你对这场神秘之旅很感兴趣,可以来5R工作室的博客跟游戏创作人员进行沟通。

  5R Studio博客:http://blog.sina.com.cn/5rstudio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