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云之遥》神秘NPC强势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5外传:云之遥》的世界观与《汉之云》的故事背景相同,都是以汉、魏、吴三国鼎立,三分天下为背景。

  曹操死后,长子曹丕继立,强逼汉帝禅让,终于纪元二二○年正式篡位称帝,国号“魏”;自称有汉室刘氏皇族血脉之刘备,誓言捍卫大汉王朝正统,也于次年称帝,国号仍为“汉”;而原本臣服大魏、受其册封为“吴王”之孙权,亦于纪元二二二年宣告独立,并于数年后顺势称帝,国号“吴”。历史上知名之“三国时代”,于焉揭幕。

  主角洛阳少年(官网正式上线时将揭晓主角名称),幼时遭逢变故,流落荒野,幸得魏国前御史中丞徐庶所救,将之收为义子,抚养成人。十年匆匆,少年如今已是英姿焕发、名满洛阳的少年剑客,但为求精进,少年始终勤练剑术,希望有朝一日能以一身武艺协助恩师张郃,报效朝廷……。


黄汉卿

  黄汉卿:字秦樵,黄承彦族人,擅长机关陷阱之设置,并发明有暗藏各式暗器机关之战甲,大幅提高士兵战力。


舒莞儿


    舒莞儿:黄汉卿之妻。也是陷阱机关师,擅长火系陷阱,并能驱使一种可爆裂来杀敌之神秘“火丹”技术。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