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出2009年度最糟糕的15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9:54  驱动之家

  年末到来,各种各样的排行评奖纷纷出炉,不过看惯了最佳这个最好那个,今天再来来个最差排行,看看2009年发布的游戏有哪些最令人失望。

  本次排行以Metacritic.com的各种评论打分为准,得分越低排名越高。Metacritic是专门收集音乐、电影、游戏、书籍、电视、DVD评论的网站,会整合每个评价的分数再做出一个总评分(满分100分),权威性颇高,值得参考。

  下边这15个“杯具”游戏,看看你玩过几个?

  《守望者:终结将至第二章》(Watchmen: The End Is Nigh Part 2):44分。漫画很棒,但这款游戏基本只是照猫画虎。


守望者:终结将至第二章

  《周界2:新地球》(Perimeter 2: New Earth):43分。2004年的第一部令人感到耳目一新,但这部续作再次诠释了什么叫狗尾续貂。


周界2:新地球

  《风起云涌》(Stormrise):42分。支持DX10.1使之获得了不少关注,但新技术是无法掩盖糟糕的可玩性的。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诅咒》(Damnation):41分。即使低端显卡也能流畅运行,但画质惨不忍睹。设计人员试图以两点吸引人,但总体没什么乐趣。

诅咒
诅咒

  《三角洲特种部队:极限版2》(Delta Force Xtreme 2):40分。NovaLogic曾经辉煌一时,但这款作品就不怎么样了,特别是游戏性能很难令人满意。

三角洲特种部队:极限版2
三角洲特种部队:极限版2

  《弹震症2:血迹》(ShellShock 2: Blood Trails):40分。以越南战争为主题,过分血腥、暴力、恐怖。

弹震症2:血迹
弹震症2:血迹

  《乌鸦小队:藏刃行动》(Raven Squad: Operation Hidden Dagger):39分。射击游戏与策略游戏的混合体,又失败了。

乌鸦小队:藏刃行动
乌鸦小队:藏刃行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