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部分泄露剧情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EA最近刚刚公布的恐怖FPS游戏大作《死亡空间2》部分剧情被泄露了出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并且非常的恐怖。

  故事发生在《死亡空间》第一作剧情的3年之后,但是主人公Isaac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放松。虽然他从危险中成功逃脱,但是他的精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他的使命也还没有结束,那些本应消失了的异形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又重新出现了。

  《死亡空间2》的战斗将在一个很大的移民空间站上展开,而在上面会发生些什么就不用多说了吧。在那个空间站上主人公Isaac是唯一一个知道如何消灭那些怪物的人。

  虽然我们还无法得知剧情的全部,但是可以肯定《死亡空间2》将会更加精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密切关注新浪游戏的最新报道。


《死亡空间》游戏宣传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