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云之遥》多元镜界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宇自制经典角色扮演游戏大作《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今日释出多元镜界系统介绍与结尾曲《追昔》哼唱版。此外,代言人思涵为了跟玩家们有更多互动,也特别录制一段心情影片,亲切地与玩家们打招呼并介绍游戏原声带内容。

结尾曲《追昔》哼唱版:点击进入官网试听

多元有趣的镜界系统 战斗后玩家的休憩小天地

继上次介绍修练速成的地城系统后,本次接着介绍多元有趣的镜界系统,提供玩家们认真练功后休憩的小天地。镜界系统的镜中世界中,存在着四幢建筑,分别为鬼神之塔、炼妖炉、锻冶坊、仙境小庵,玩家可分别点选其中建筑,进入并行使其各自的功能系统。

鬼神之塔的主要功用以检视怪物数据和召唤怪物为主;分为“目前居民”、“可召唤怪物”、“精英怪”、“炼妖炉”主要的功能在炼化物品和妖魔,玩家可将欲炼化的物品或妖魔放入其中加以炼化,产生新的神魔妖怪或物品装备。“锻冶坊”主要的功能在锻造武防装备,玩家们可于此处利用神魔妖怪的锻冶能力,来强化身上的武防装备。仙境小庵是调整欲上场战斗伙伴的地方,游戏中不想让其登场战斗的角色,便可置于此处休息。更多的镜界系统图片,将很快在官网更新公布。


镜界全景


鬼神之塔

新角色登场简介──淳于恒

云之遥多元镜界系统介绍 片尾曲抢先听
淳于恒

性别:男

年龄:25

武器:匕首、法杖

淳于恒,字长生。身拥承袭淳于一脉的绝顶医术,却不轻易替人治病,性情古怪孤僻,且言谈之间尽是轻生之词,让人难以亲近。

你喜欢英挺爽朗的暮云?重情重义的张诰?清秀好学的久悠?还是高大勇猛的韩龙?又或者是冷情孤傲的淳于恒呢?即日起,《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举办丰神俊美人气男角票选活动,只要玩家登入Joypark,并前往官网首页进行票选活动,点选你爱的俊美男角,就有机会获得限量外围iCASH。

PC《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繁体中文版计划于2010年1月12日正式上市。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