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隆国际游戏展2010开展日期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级的游戏展会Gamescom 2010(目前被大家称为科隆国际游戏展)将于明年8月18日——8月22日在德国科隆举办,其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在进行之中。

  “跟前几年比起来我们注意到,行业内的很多人都希望2010年的Gamescom展会能更早一些到来,并且希望展会能够办得越来越好。”该展会的组织者Oliver P. Kuhrt这样说道。

  在2009年的Gamescom展会上,观众人数超过了24万,他们来自超过31个国家和地图,参展的厂商也超过了450家。

  科隆国际游戏展介绍: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由创办于2002年的原莱比锡游戏展(Games Convention)发展而来,2009年起正式移师科隆,是欧洲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也是德国唯一一个集中了游戏软件、硬件、娱乐设备、信息软件和设备的大型国际展会。每年都有大批软硬件厂商参加展览,是游戏厂商和欧洲玩家及媒体交流信息的主要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