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件杀手级FPS游戏《狂怒》最注重上手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0:45  新浪游戏

  曾经开发《雷神之锤》系列的著名游戏开发商id Software即将推出的FPS游戏《狂怒》(英文名:Rage)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最近id Software的一位高管透露,游戏最注重的是操作上手性,绝不会像一款移植作品!

  这位高管说,《狂怒》从设计角度来看最重要的一点是操作上手性,他们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把每一个系统的操作性和界面都做到最好。他们开发电脑游戏已经有15年了,所以各位电脑游戏爱好者可以放心,《狂怒》一定会成为一款真正的电脑游戏,而不是一款操作很别扭的移植游戏。

  这位高管表示,他个人非常喜欢在游戏中加入车辆等元素,这样会让游戏的可玩性更上一层楼,而《狂怒》中更会强化车辆等元素。“《狂怒》一定是一款非常令人兴奋的游戏。”他最后说道。

  据了解,《狂怒》对电脑硬件的需求是很高的,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游戏的具体发售时间。


《狂怒》中的车辆


《狂怒》中的场景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狂怒 rag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