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荣誉勋章》新作将于明年10月29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现代战争题材游戏在近年来逐渐走红,EA也忍不住诱惑准备让其看家FPS系列《荣誉勋章》最新作也走现代战争路线,并已于本月初正式宣布,但所公布内容甚少。

  今天来自SUN的消息透露,亚马逊英国站的《荣誉勋章》新作预计在2010年10月29日发售。我们并不知道这个网络邮购渠道的零售商消息是否准确,不过EA在其官方微博中指出其新作的确会在亚马逊上销售。后续消息请继续关注新浪游戏。


游戏封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