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公布恐怖FPS游戏大作《死亡空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3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EA Redwood Shores工作室升格而来的Visceral Games昨日宣布,08惊悚大作《死亡空间》将迎来续作。

  前作中沉默是金的伊萨克工程师如约回归本作,处理更为棘手的局面:“感染范围已扩散至整个太空环境,作为唯一对此有耐受力的人,有数不胜数的异形等着你来肢解或践踏。出乎意料是家常便饭,从剧情起始部分的小小惊喜到接下来面目狰狞可怖把人吓得魂飞天外的怪兽都在期待您的光临。”

  《死亡空间2》将面向PC、PS3,及Xbox 360平台,上市日期暂未公布。


传说中的《死亡空间2》宣传画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